首页 > > > >
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市地方志办公室是负责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职能部门。
其主要职责是:

1.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史志部门有关党史、地方志工作的要求,结合本市实际,制定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总体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 负责全市革命斗争纪念活动和有关史、志理论研讨、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协调。

3. 负责全市续修地方志的组织协调和《南通市志》的编纂出版工作。

4. 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南通年鉴》的编纂出版工作。

5. 编纂出版史志期刊《江海春秋》。

6. 承担上级史志部门下达的史志资料研究课题和有关史志资料的征编上报工作。

7. 负责全市地方党史、地方志的宣传、学习、教育工作及全市史、志、鉴的业务培训。

8. 指导县(市)区史志部门抓好史志资料的征集、研究,做好县(市)区地方史志资料的审核工作。

9. 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史志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