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
秘书资料处

负责机关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制度建设;负责综合文字、政务信息、信息化建设、文电处理、文书档案、机要保密、督查督办和信访等工作;负责全办组织人事、劳动工资、绩效考核、评先评优、干部教育培训、老干部管理服务等工作;负责全办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和会议保障工作;负责资产管理、财务管理、物资与服务采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结对帮扶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秘书资料处电话0513-85215821
党史编纂处(调研联络处合署办公)

负责各时期南通党史基本著作、党史资料、党史系列专题的征集、整理、研究、编纂、出版工作;负责拟定全市党史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有关重大革命历史事件、重要革命历史人物纪念活动和党史学术活动;协助有关单位审读、审查拟向社会公开的涉及党史重大题材的图书资料、展览陈列、影视作品等;协同有关部门开展对重要革命遗址遗迹和纪念设施的调查预审、管理利用工作;负责对县(市、区)和有关单位党史业务的指导、培训及党史资料史实审查;联系挂靠的相关学会和研究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党史编纂处电话0513-85215816 | 调研联络处电话0513–85215825
方志编纂处(方志馆管理处)

负责组织《南通市志》等地方综合志书、专题特色志书的编纂出版,旧志整理;负责拟定全市地方志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对县(市、区)和有关单位志书编纂业务的指导、培训和评审验收等工作,开展方志理论研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方志馆的日常事务,搜集、整理各类地情资料;搜集以本地区为主的历代旧志和地方文献;搜集全国各级新方志;管理图书资料、报刊及音像制品等;核心数据库建设与维护、利用工作;开展有关地情信息方面的咨询和对外交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方志编纂处电话0513-85215818 | 方志馆管理处电话0513-85215820
年鉴编纂处

负责《南通年鉴》的组稿、编辑、出版、发行等工作;负责对县(市、区)及部门(专业)年鉴编纂的业务指导、培训和年鉴的评选等工作;组织开展年鉴理论研究和读鉴评鉴用鉴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年鉴编纂处电话电话0513-85215822
宣传教育处

负责党史、地方志的宣传教育工作;负责《江海春秋》的组稿、编辑、出版和发行工作;负责网站、公众号等新媒体的信息发布和管理维护,负责对外新闻发布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协助组织有关重大革命历史事件、重要革命历史人物纪念活动和党史、地方志学术活动;开展对县(市、区)史志部门的宣传联络;负责法治宣传工作,参与重要革命遗址遗迹和纪念设施保护和利用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宣传教育处电话0513-85098932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