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
编辑说明
发布时间:2018-09-08     


一、本书选编的是与南通中共秘密组织系统相关的历史资料。其中,除明显与史实存在出入,由编者加注说明外,原则上原文照录。

 

二、入选资料一般维持原状,仅对资料价值不够突出的予以删节,并在删节处用“……”或“(略)”标明。对于明显的错字,由编者订正,订正的字置于“[]”内。原件中脱落或无法辨认的文字,用“□”表示。原件无标点或标点不规范者,由编者统一标点。

 

三、本书入选资料,本着从占有资料的实际入手,从不同侧面对相关的事物及其影响予以反映,即:以南通境内的乙种组织为主干,兼及此前嗣后两个时期,其空间范围为南通现辖县(市、区),在时间上上溯至1938年,下延至1950年。

 

四、本书在朱剑同志指导下,严崇明、张建明、徐慧确定编辑方针和书名。统稿严崇明、张建明;编辑陈俊华;“概述”、“大事记”、“人物传略”、“组织序列”,由陈俊华根据有关史料撰写;“地下岁月”由徐慧、朱茜、单志浩、王吉、陈俊华选编,“图表”由李炎、单志浩、陈俊华选编,“文献”、“附录”由陈俊华选编。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