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专题汇报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4     


1月26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韩强、组织处处长胡一峰专程到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调研。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机关“第一书记”姜荣芳作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专题汇报。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延祥参加会议。



姜荣芳在汇报中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始终,把融合党建理念贯穿始终,把“江海领航”各项要求贯穿始终,推进“四个融合”,实现了党的建设和史志业务两个“高质量发展”。在组织体系融合方面,目标齐抓共管聚合力,重点做好领导班子议事决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三级书记”整体联动;在工作推进融合方面,立足一体运行提质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年度重点项目、党建“规范+示范”等重点工作;在品牌建设融合方面,通过拉长链条强服务,建立全市史志系统的纵向“党建链”、拓展业务关联单位的横向“党建链”,全年“四史”宣传教育、服务招商引资、服务全市廉洁文化建设等服务中心工作以及镇村、社区共建活动成效显著,放大了“崇史立志”品牌效应;队伍建设融合方面,抓好“三比三争”树先锋,实施年轻干部“墩苗”工程、中层干部“五力”提升计划,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举办“志通江海我来讲”业务竞赛,搭建青年学习社等平台,营造了比学习、业务争一流,比干劲、个人争优秀,比贡献、岗位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涌现了一批先锋典型。


韩强一行饶有兴趣地听取汇报,充分肯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在党建责任落实、党建业务双向融合、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创出了自己的特色,“五六八五”工作成果让人印象深刻。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系统谋划,形成工作规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要立足实际,创造特色,继续深化党建联盟、史志大讲堂等工作,打造具有史志部门特色的“拳头产品”;要加强策划,搞好宣传,统筹开展党建宣传,进一步提升史志部门的服务功能和社会影响力。

 

来源丨机关在职支部

审核张启祥

发布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