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携手合作 共谋发展丨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与市图书馆开展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1月29日,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与市图书馆在市图书馆会议室开展合作交流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市图书馆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双方先后就各自单位发展情况和创新项目进行了介绍。随后,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围绕南通党史和地情资源的开发利用、史志文化宣传的创新传播、党建品牌的建设推广、知识场馆的改造优化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大家集中参观了市图书馆直播间和阅览室等。

 

来源|宣传教育处

审核|张启祥

发布|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