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组织观看“南通这十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黄 波


10月26日,市委党史办在职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设在行政中心二楼展厅的“南通这十年”成就展,亲身感受新时代十年来南通的奋进历程和辉煌成就。



成就展以“沧桑巨变绘江海、‘强富美高’谱新篇”为主题,分“经济强:万亿之城再出发”“百姓富:全面小康成色足”“环境美:江风海韵展魅力”“文明程度高:文明城市满堂红”“全面从严治党:政通人和聚合力”五个篇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现十年来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一组组数据引人瞩目,一幅幅图片振奋人心。跻身“万亿之城”、打造“江海门户”、实现南通“好通”、环境“沧桑巨变”、共建幸福生活……大家边看边议,点赞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观展,极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斗志豪情,在新征程上要以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好“留住历史记忆、定格时代光彩”的光荣使命。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