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地方志办举行创建中国精品年鉴经验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刘伯伟


在《南通年鉴(2021)》创建全国精品年鉴即将收官之际,市地方志办组织开展《南通年鉴(2021)》精品工程创建经验推介交流研讨会。副主任陈红、《南通年鉴(2021)》项目组全体人员参加。



交流会上,每个项目组成员作了发言,就《南通年鉴(2021)》在创建过程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存在不足进行详尽的阐述。最终形成了“五精五度”经验交流内容:精密组织,工作推进有力度;精心构建,框架设计有高度;精准选材,内容编纂有深度;精美设计,装帧设计有亮度;精巧开发,延伸服务有温度。


下一步,市地方志办将继续打磨《南通年鉴(2021)》精品工程创建经验,争取在全国精品年鉴交流经验会上亮出南通风采,为推介南通发挥史志贡献!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