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北京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一师苏中分会到海安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唐仲荣


3月17日,北京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一师苏中分会会长黄寒冰及新四军研究会部分新四军老战士、后代会员中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到海安市参观考察。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参加活动。


考察团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拜谒了粟裕铜像。


c1f99d46bcee7ce4ffe90f9658ce4f4.jpg


据介绍,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决定结合建党100周年、新四军一师成立80周年,开展初心永恒、使命在肩——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此次寻访活动就是重要内容之一。


参观过程中,张浩介绍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考察团一行赠送了海安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主题图书。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