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张 鹏


11日,市委党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市委党史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作为,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同时,把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为全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贡献党史部门的力量。


IMG_9763(20210315-110226).jpg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市委党史办将列出“南通红色书单”,编写《南通百年党史简明读本》,开展书籍赠送活动。整合全市现有历史遗址遗迹、纪念场馆,推出“南通红色地图”,为全市党员干部就近就便瞻仰参观提供便利。并推出“百年历程与辉煌”中共南通地方史展、南通百年党史巡回展、“百年百幅”红色手撕画艺术展,组建宣讲团开展“百年党史、辉煌历程”系列宣讲,拍摄南通党史百年专题片,开展“南通党史百年百事”微视频展播活动,让我市干部群众切身感受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在感动感悟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


会议要求,市委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内在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抓学习上站排头、受教育上见行动、办实事上出真劲、开新局上求实效,不断提升全市党史工作质量水平,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