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省地方志办许善军一行来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张 鹏


10月29日,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许善军,一级调研员、《江苏地方志》主编吉祥一行来到南通地方志办公室,就《江苏地方志》编辑和发行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地方志办主任张鹏飞、副主任陈红及各县(市、区)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参会。


dd150c90887ba9fc72db9e1ea580d32.jpg


会上,吉祥主编详细介绍了《江苏地方志》的定位、组稿和发行等情况,各县(市、区)交流了名镇名村志编纂、刊物编辑发行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听取汇报后,许善军充分肯定了南通近年来在名镇名村志编纂、地方志宣传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南通地方志系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充分利用书展、“六进”等活动,加大力度,全面加强地方志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地方志工作的影响力。


会议还对《江苏地方志》发行工作提出了要求。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