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海安市委史志工委参与一线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1     作者:赵蓉蓉


近日来,海安市委史志工委组织全体人员深入挂钩社区、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做好单位内部排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史志工委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排查本委工作人员春节期间流动及健康情况,做好单位内部政策宣传、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


tuhaokuai_1581391539.jpg

张贴疫情防控通告


二是深入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通知要求,组建由1名副科职领导干部任组长、4名工作人员任组员的防疫攻坚小组,配合挂钩社区做好辖区内小区、路边店面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对不属于许可范围营业的店铺进行劝阻停业,对不戴口罩的人员进行提醒。


tuhaokuai_1581392064.jpg

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走访企业,做好企业复工服务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建立派驻联系复工企业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3名班子成员派驻联系3家企业,指导企业复工工作。2月7—9日,深入企业对人员流动状况和健康信息进行摸底,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审核流程等进行全面指导,按照复工标准“五到位”要求,帮助企业在2月10日复工,并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后员工疫情防控、环境消毒、防疫宣传、物资准备等工作。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