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皋市委党史办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作者:顾 健


1月17日,如皋市委党史办召开年度史志工作务虚会,总结梳理2019年各项工作,确定2020年史志工作重点。主任徐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jpg


在听取各科室负责人年度工作交流发言和各分管领导工作点评之后,徐亚军主任指出,这次务虚会大家都作了精心准备,过去一年的总结全面具体,新一年的谋划对应标杆清、操作措施实,要深化务虚会成果,转化为年度工作的具体方案。在新的一年,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扎实苦干,推动党史地方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