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一行到南通调研党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周 磊、杨 斌


10月13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二级巡视员赵民强一行到海安、如东调研指导党史教育基地工作。南通市委党史办主任张鹏飞,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海安市副市长彭晓红,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蓉蓉参加活动。


1参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jpg


2在纪念碑前听取讲解.jpg


邢光龙一行首先来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通过观看展陈资料、听取现场讲解,对华中野战军的历程和苏中战役的始末作了了解,充分肯定海安在苏中七战七捷精神的研究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邢光龙一行赶赴位于小洋口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的苏中四分区反“清乡”斗争资料陈列馆,全面了解反“清乡”斗争的背景、各阶段斗争的特点以及反“清乡”斗争的历史意义,对如东以陈列馆为依托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3参观新四军苏中廉政教育馆.jpg


4在反“清乡”斗争资料陈列馆调研.jpg


调研期间,邢光龙还对进一步优化展陈资料、加强宣传教育等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党史部门和纪念馆的同志以挂牌首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资源的开发利用,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这篇大文章,积极配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委党史办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