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解放70周年纪念展在谯楼举办
发布时间:2019-02-03     作者:卢建汶


1949年2月2日上午,在百姓夹道欢迎下,解放军入城,并将红旗插在钟楼上,南通解放了!


11.jpg


70年后的今天,为了纪念南通历史上这一重大转折,2月2日,《以新时代的名义——南通解放70周年纪念展》在具有纪念意义的谯楼开展。展览通过文字、图片、文物等展示南通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南通解放、新中国建立而奋斗的历程,尤其重点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南通地区建立、红十四军斗争、抗日反“清乡”斗争、苏中七战七捷、支援前线、南通解放等重大事件。


21.jpg


本次展览由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博物苑承办,并得到南通革命纪念馆、南通市红色文化收藏协会大力支持。本次展览是南通市纪念南通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南通市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在开展时致辞。同时,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办还为本次活动、展览编写了《以新时代的名义——纪念南通解放70周年》一书。


41.jpg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