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微型廉课获评市级机关“十佳”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黄 波


9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办机关党总支选送的浦文学同志参加全市“不忘初心、与廉同行”优秀微型廉课集中宣讲活动,微型廉课《以史为鉴守初心》获评南通市市级机关“十佳”微型廉课。


微型廉课宣讲现场_副本.jpg


市委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与廉同行”微型廉课征集活动后,党史办机关党总支积极参与,落实人选,精选课题,反复修改,形成讲稿和PPT演示文件,并通过试讲、初赛等筛选,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最终展示。微型廉课《以史为鉴守初心》分为“温史”和“鉴今”两大部分。“温史”部分以上世纪三十年代初,发生在红十四军的正反案例入手,向听众呈现红十四军纪律严明、心系群众、廉洁自律的光辉形象。“鉴今”部分主要讲述红十四军党规军纪建设对现实的启示。整个廉课在短短10分钟内以丰富的史料、严密的逻辑给人以深刻的警示和教育。

 

IMG_1196(20180929-161028)_副本.jpg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