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 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5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13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南通市委党史办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动员会前,巡察组组长杨小军主持召开了与市委党史办班子见面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就本轮巡察的有关重点事项进行了对接。动员会上,杨小军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党史办主任姜荣芳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高锦陈主持会议,副组长丁燕就政治生态评价作填写说明。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吴敏及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委党史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办全体同志、退休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会议。



杨小军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市委党史办要从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的高度、从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高度、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的高度,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领会政治巡察内涵要求。杨小军强调,要牢牢把握“四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被巡察对象特点,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杨小军要求,市委党史办要坚持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巡察组要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巡察,在开展政治监督的同时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监督。被巡察党组织要与巡察组始终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姜荣芳表示,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委党史办开展巡察,是对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体检”,是对办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大推动。市委党史办坚决拥护,将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按照市委要求有力有序开展。一是坚定不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定不移以高效的统筹安排全力做好巡察保障工作。三是坚定不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据悉,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在市委党史办工作约1个月。受理信访期间(4月11日—5月8日),设举报电话:18962966906(接受短信举报)、0513—85215915(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信件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市行政中心综合楼1536室,邮编:226018。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党史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


来源丨秘书资料处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