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党史理论宣讲团被列为市级机关骨干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4-04-12     

近日,南通市正式启动“通通讲·机关行”2024年市级机关“千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来自市级机关的10支宣讲团被列为骨干并获得授牌,由南通市委党史办组建的南通市党史理论宣讲团名列其中。



南通市党史理论宣讲团成立于2023年10月,成员由南通市、县两级党史工作机构和南通市教育局推荐、遴选产生,共36名党员同志。自成立以来,宣讲团将党史宣讲与党的理论宣传有机结合,创新宣讲形式,深入全市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同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着力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故事,讲好江苏故事、南通故事,用党史中生动的历史事件、鲜活的人物事迹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引导大家坚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感动感悟中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开展党史理论宣讲,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党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也有助于让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千家万户、凝聚力量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南通市委党史办副主任、南通市党史理论宣讲团团长张启祥表示,将以本次“千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宣讲形式、加大宣讲力度、打造宣讲品牌,进一步发挥党史理论宣讲团的效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来源丨宣传教育处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