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开展史志书籍荐读视频拍摄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人间四月日渐暖,正是读书好时节。在4月23日第2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开展史志书籍荐读视频拍摄活动。4名荐读员走进摄影棚,为广大网友倾情推荐南通最新的史志作品。



此次推荐的作品有《江海战歌》《风雨兼程百年路——南通第二棉纺织厂口述史》《南通地理标志》《春秋文萃》。来自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的周磊、王婷、焦学健、吕秋艳4名党员声情并茂地介绍了书籍的特色亮点和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阅读体会,谈理解、说心得,使网友对南通的红色印记和地情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更多网友阅读红色经典、研究江海文化的热情和兴趣。


此次拍摄的荐读视频,在“南通市图书馆”微信视频号上率先发布,获得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该系列视频还将通过线下巡回展播、线上发布的形式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学校。

 

来源丨宣传教育处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