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东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 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09     

近日,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如东县革命烈士陵园揭牌仪式在如东革命纪念馆举行。如东县委党史办主任金祾、副主任陈晓琴和县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主任杨烨等参加活动。



为缅怀先烈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如东县委、县政府于1959年7月在城市中心修建了如东县革命烈士陵园。2021年,县政府投资5000余万元对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并新建了3000余平米的革命纪念馆。如东县革命烈士陵园占地面积34600平方米,主要建筑面积约4400平方米,绿化面积24500平方米。主要设施包括烈士纪念碑、革命纪念馆、烈士墓群等。整个陵园布局精致、庄严肃穆。每逢清明、“七一”“八一”、“烈士纪念日”等重大节日,烈士陵园均开展以“铭记”“传承”为主题的纪念祭扫活动。


揭牌仪式后,县委党史办、县革命烈士陵园商讨了如何放大省级党史教育基地作用、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具体举措。

 

来源丨如东县委党史办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