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组织参加全省镇村志编纂实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4-07     

3月27—28日,全省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2024年第一期编纂实务培训班举办。南通市地方志办组织市、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业务指导人员及镇村志编纂人员近3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镇村志书统稿总纂等方面进行。培训内容与修志实际结合密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市地方志办就进一步做好全市镇村志编纂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结合此次和往期培训,消化吸收编纂理论知识,切实提高修志的理论和实践能力,梳理、学习各地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市、区)镇村志编修的指导与服务,为全面推动全市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


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是“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推进文化强省、文化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南通市认真落实全省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要求,目前,应编尽编镇村志启动率达100%。出版省名镇名村志7部,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来源丨方志编纂处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