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地理标志》服务海归青年人才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3月17日、25日,《南通地理标志》分别登上南通市欧美同学会上海驿站海归青年人才交流会和紫琅人才沙龙——海归青年人才专场活动。


该书由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编纂,共收录至2022年底全市获批的地理标志产品13件和注册的地理标志商标32件,系统介绍了南通地理标志的亮点特色、地理人文因素、培育发展过程和与之相关的历史故事等。该书是展示江海文化的窗口,是汇聚乡贤智慧的纽带,是海归人才感悟家乡历史文化,重温乡情、乡音、乡愁、乡味的重要载体,在活动现场获得海归青年人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南通市地方志办将继续推进南通历史文化系列丛书的编纂,为赓续江海文脉、增进地域文化认同、服务中心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丨方志编纂处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