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9     

月20日,南通市委党史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主任姜荣芳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着对江苏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厚望,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尤其是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对江苏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把“用好国家战略”的重大要求与“南通‘好通’、沧桑巨变、生活幸福”的殷切勉励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落实。要认真对照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优化项目、整合资源、聚合力量,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向全市中心大局聚焦,着力推动南通史志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新台阶。



来源丨机关在职支部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