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全市史志系统举行 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22日下午,全市史志系统举行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学《条例》铭初心,促实干‘竞’未来”为主题,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江苏省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共党史和南通地方党史等方面。



现场,由各县(市、区)史志部门组织的8支队伍参加竞赛活动。选手们聚精会神、反应迅速、分工协作、精准作答,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崇川区史志编研中心获得一等奖。



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姜荣芳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大家要以此次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知识竞赛为契机,切实增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南通新实践贡献史志智慧和力量。




来源丨调研联络处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