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5日,市委党史办副主任张启祥率党史编纂处、机关在职支部有关人员赴市天星湖中学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专题调研,组织召开座谈会,实地踏勘拟建教学阵地,并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商讨。



座谈会上,天星湖中学校长戴继华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开展德育教育、争创人文高中等情况,提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设想和需求。张启祥指出,党中央颁布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是一部重要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对于推进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具有重要意义。党史部门在前阶段推动党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用好用活丰富党史资源,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服务。希望通过双方密切合作,把南通地方党史、基础地情、建党精神、英模事迹等有机融入到学校的环境设置、教学内容中,推进形成符合高中阶段学生需求的常态长效工作体系,为全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育新亮点、探索新经验。

双方就建设史志进校园现场教学阵地进行深入交流,在展陈内容、功能划分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党史办还向天星湖中学赠送了新出版的南通地方史志书籍。


来源|机关在职支部

审核|张启祥

发布|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