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历史学会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2月4日,南通市历史学会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历史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姜荣芳,名誉会长蒋国宏,部分副会长、理事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南通市历史学会“回归”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后的首次工作谋划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学术活动组织、历史文化宣传、史料挖掘保护、优质资源整合、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同时,还对新一年南通市史志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姜荣芳在部署历史学会年度工作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新四军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成立专题研究组,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研究,尽快推出研究成果,切实提升学会资政能力;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南通成为全国进一步对外开放的沿海港口城市4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发挥学会平台优势,精选研究课题,总结提炼在党的领导下南通取得一系列发展成果的历史经验;要加强学会建设,既加强“外向型开拓”,强化会员之间和与其他学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又推进“内涵式发展”,加大力度培养专业人才;要始终贯彻精品意识,推出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在新的一年实现南通历史文化研究新进展、新突破。

 

来源|南通市历史学会

审核|张启祥

发布|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