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州年鉴(2023)》出版
发布时间:2024-02-04     


1月22日,由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通州区地方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编,方志出版社出版的《通州年鉴(2023)》出版发行,为创刊以来连续出版的第27卷。



《通州年鉴(2023)》设类目29个,有分目218个、条目1318个,收录表格72个、随文图片106张,共计85.8万字。该书全面系统记述了2022年通州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了解通州提供最新的权威信息。


《通州年鉴(2023)》在基本保持往年框架和风格的基础上,创新彩页设计,以数字通州、荣誉通州、年度聚焦、产业创新高地、城乡融合标杆、民生幸福典范六个板块,彰显年度发展成就;单设非凡十年板块,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就,并在特载中以“非凡十年·通州答卷”加以阐述。调整类目次序,完善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建筑业、商贸服务业等类目设置,在保持资料系统性、连贯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丰富内容,全面彰显时代特点和地方特色。增加彩页和图、照、表等有直观视角的版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来吸引读者眼球,激发读者阅读兴趣,增强年鉴的可读性、实用性,放大年鉴工具书作用。


来源|通州区地方志办

审核|张启祥

发布|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