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3篇文章入选《脱贫攻坚口述史》(江苏卷)
发布时间:2024-01-23     


近日,《脱贫攻坚口述史》丛书出版发行,南通选送的3篇文章入选丛书(江苏卷),分别是张华《南通援疆工作组扎根新疆援建伊宁纪事》、程枫叶《汉中扶贫这两年》、李维维《扎根秦巴腹地  用心用力帮扶结硕果》。



丛书是中央党史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联合各省区市党史和文献部门编辑的,对征集到的一些领导同志、亲历者的口述史料进行整理,反映党和国家脱贫攻坚重大决策在地方贯彻执行情况、本地区具有全国意义或地方特色的重大事件、帮扶对口支援地区合作中的重大事件。2021年3月,“江苏篇”征编工作启动。市委党史办接到任务后,征集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南通市对口支援新疆伊宁县工作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程枫叶、李维维的口述资料,进行精心整理与编辑,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来源丨党史编纂处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