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黄石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到南通考察交流中国精品年鉴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3     


1月18日,湖北省黄石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副馆长贾生良一行到南通市考察交流中国精品年鉴创建工作。南通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张启祥及年鉴处、方志处等相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南通市地方志办年鉴处处长张献详细介绍了全市市、县、镇三级年鉴工作基本情况,并从创建意义、创建举措、创建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精品年鉴创建的经验及体会。双方就精品年鉴如何突出城市特色、科学设置框架、拓宽供稿渠道、规范编纂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其间,贾生良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南通方志馆、南通地情文献中心、南通博物苑,副主任张启祥陪同参观。


自《南通年鉴(2021)》创成中国精品年鉴、南通市入选中国精品年鉴区域试点后,全国有10余家方志部门到南通考察交流,南通市精品年鉴示范功能逐步显现。


来源丨年鉴编纂处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