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阅”享党史 “读”领风华——启东党史办为2024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助力
发布时间:2024-01-23     


1月14日,启东市新闻出版局联合启东市委党史办在文化馆小剧场举行2024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在春节期间积极开展高质量阅读推广和志愿服务活动。启东市委党史办副主任印雪平向2023年度南通四星级农家书屋以及24小时城市书房赠送党史书籍以及《2023启东记录》。



为进一步推动“书香启东”建设,启东市委党史办结合最美书香岸线建设,在沿江沿海设立18个史志驿站,并在全市4星级级以上农家书屋及24小时城市书屋设置以“知启东·爱启东”为主题的史志书橱,赠送1800多册由省、市、县级党史和方志部门、新四军研究会等编纂出版的史志书籍。同时,启东市委党史办还通过党史宣传队伍探索开展党员荐读系列活动,青年干部“变身”主播推荐红色文化书籍。与启东市委党校、南苑小学、汇龙中学等学校开展党史研学活动,组织策划启东史志文化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居、进军营,开展百场“党史故事微宣讲”活动,拍摄制作《烈士鲜血染红巴西这块土地》《一条红色地下交通线》《征不服的火烧村》《一切为了胜利》等“启东党史我来讲”系列短视频,开展“家国情怀口述党史”新闻寻访活动,联合媒体记者寻访启东参加抗美援朝志愿军的见证者,在爱启东App、启东史志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推动启东史志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丨启东市委党史办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