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如东史志书籍亮相县“两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近日,如东史志书籍《如东(2023)》《如东红色地名故事汇集》亮相如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如东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如东(2023)》系如东县地方志办编纂的首部年度即时性记录。全书约8万字,61张图片,以重要会议、耕海图强、产业提质、营商环境、城市品质、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生活水平、社会治理9个章节内容为重点,以时为序、图文并茂全面记录了2023年度如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特色亮点。


《如东红色地名故事汇集》由如东县地方志办联合县档案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编写。全书3.3万字,通过对51个如东红色地名的介绍,揭开中国共产党领导如东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和感人事迹,激励人们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激荡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来源丨如东县地方志办

审核丨张启祥

发布丨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