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地方志办连续三年编纂特色地情书并服务两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2024年南通市两会期间,由南通市地方志办编纂的《南通地理标志》《南通2023》再次作为会议材料送到各位代表、委员手上,这是南通市特色地情书籍连续第三年登陆两会。



《南通地理标志》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是全省首部系统介绍地理标志的特色地情书籍。该书收录了至2022年底南通市获批的地理标志产品13件和注册的地理标志商标32件,以图文并茂形式系统介绍了地理标志的亮点特色、地理人文因素、培育发展过程和与之相关的历史故事等。


年度即时性记录《南通2023》设置重要会议、新政发布、榜上南通、项目攻坚、科技创新、交通发展等12个版块,生动记录了2023年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突出展示了年度大事要闻、特色亮点、重大成就。


近年来,南通市地方志办紧扣“存史、资政、育人”职能,积极主动作为,打造特色地情文化系列丛书。2022年、2023年,《南通老字号》与《南通传统村落》《南通2022》分别登陆两会,广受好评,供不应求。下一步,南通市地方志办将继续秉持“开门修志”宗旨,以更高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大情怀做好主责主业,以更实举措传播江海文化,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史志力量。

 

来源|方志编纂处

审核|张启祥

发布|调研联络处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