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09     


8月4日,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主任姜荣芳作精神传达。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时间过半、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即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兴起热潮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全市史志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敢为善为,奋力开创南通史志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史志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牢“党史姓党”政治方向。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会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扛牢“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职责使命,以更高标准、更大作为,促进全市史志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走在前列。要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编史修志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梳理好总结好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通的生动实践,推出分众化的史志作品;要保持定力、勇攀高峰,确保江海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南通史志馆联盟建设、史志精品工程等工作持续保持业内一流;要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影响力,组织开展好史志文化“七进”活动,开发和推介史志微视频、微纪录等新兴作品,以丰富的史志文化宣传,提升江海文化影响力。要全面从严从实,持续锻造史志人才队伍。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深入实施史志系统年轻干部“墩苗”工程、中层干部“五力”提升计划,开展比学习、业务争一流,比干劲、个人争优秀,比贡献、岗位争先进“三比三争”活动,全力提升史志队伍整体素质,为史志事业发展培养、积蓄人才,赋能讲好南通故事。


(秘书资料处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