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通州区十总镇召开《十总镇志》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9     


为扎实做好《十总镇志》编纂工作,全面记述十总镇的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诸方面的历史和现状,8月3日上午,十总镇召开镇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十总镇党委分管领导,十总镇编纂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十总镇各局(办、中心)、各村(社区)撰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十总镇党委对《十总镇志》编纂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指出要夯实组织领导,落实人员队伍;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任务;要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要精心收集资料,认真组织编写。区地方志办围绕镇志编纂流程、资料的收集、文字的组稿、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深入剖析了镇村志编写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编纂《十总镇志》是一项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服务当代、有益后世的文化基础事业。十总镇将高水准、高质量地完成编纂工作,力争打造一部具有时代特色、地方特色和专业特色的十总镇志。


(通州区地方志办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