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海门区委党史办摄制红色文物系列片
发布时间:2023-08-09     


让文物“发声”,让历史“说话”。7月下旬,海门区委党史办与区委组织部联合启动《永远的丰碑》红色文物系列片摄制工作,将镜头聚焦海门党史上具有广泛影响的红色革命文物,生动讲述革命先辈和仁人志士在海门的红色故事,再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争取自由解放而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和献身精神。



海门区委党史办长期致力于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致力于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做好《永远的丰碑》文稿工作,查阅大量资料,与江海博物馆、档案馆、烈士陵园等进行前期沟通,最终确定6个具有感人故事和精神内涵的特色文物,涵盖生活用品、战斗武器、烈士手稿等多种类型。6部系列片将于8月底拍摄制作完成。


(海门区委党史办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