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24     


7月20日下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班子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学习会由市委党史办主任姜荣芳主持,市委巡学考学赛学评学工作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对江苏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许,令全省干部群众备受激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我们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历次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肯定和勉励,深刻把握其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全面、系统、扎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关于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总书记“以学促干”提出的明确要求。要牢记史志部门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党史姓党原则,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奋发作为,做到全市史志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紧扣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四个新”的重大要求,全面对标对表,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定位,各项工作安排再细化再提升,进一步挖掘好、记录好、宣传好南通优秀历史文化,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史志力量。


(机关在职支部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