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 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20     


为切实提高全办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必备技能,7月18日,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组织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南京市安民防火教育培训中心高级教员金涛作专题讲座。活动由办副主任陈延祥主持。



金涛教员以6·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如何排查单位内安全隐患,以及在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时如何应急逃生,并结合具体案例对逃生方式的选择、逃生设备的使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培训中,全办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江苏省消防安全条例,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专题学习,全办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专员制,将电气安全作为日常防火巡查、检查的重要内容。下一阶段,将继续严格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方针,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三级防火责任人制度,定期开展防火检查、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为单位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


(秘书资料处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