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地方志办一地情书亮相“江海英才创业周”
发布时间:2023-07-14     


7月12日上午,2023中国江海英才创业周隆重开幕。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纂的地情书《南通简志》作为会议材料,在“江海英才创业周”上精彩亮相,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引发热议。



《南通简志》一书在浩繁卷帙中筛选取材,去粗存精,准确反映南通基本风貌和发展演变轨迹,全面体现了地方特色、时代特征和简志特点。书籍内容丰富、装帧精美、携带方便,通过这本书可以直观地感受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坚实脚步,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该书为社会各界人士知南通、爱南通、研究南通提供了简明、系统的地情信息服务。


“江海英才创业周”是南通集人才、技术、项目、资本、载体等发展要素于一体的综合性招才引智平台。本次《南通简志》亮相“江海英才创业周”盛会是南通市地方志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为提升人才走进南通、选择南通、扎根南通的吸引力助力。南通市地方志办将始终秉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宗旨,编纂出更多优质的地情书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调研联络处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