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小康建设与乡村振兴” 课题研究成果入选省论文集
发布时间:2023-07-14     


7月11日,南通市委党史办收到论文入选通知,1篇论文入编江苏省中共党史学会编辑出版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与成功经验学术研讨会论文集》,标志着该办“小康建设与乡村振兴”课题研究得到省级层面肯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江苏省中共党史学会筹划开展专题党史学术研讨活动,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和成功经验”为主题,立足全国和江苏的实践,进行深入探讨和系统研究,充分阐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而为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提供历史智慧和精神动力。南通市委党史办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开展“小康建设与乡村振兴”课题研究,形成课题研究成果《南通扶贫开发工作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刍议》(周磊、黄波执笔)。该文回顾总结南通扶贫开发历程,特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做法经验,并就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如何巩固脱贫成果、织密兜底政策、拓宽增收渠道、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课题研究成果在2021年12月参加省研讨会交流后获得好评,并作为南通市唯一一篇论文入编论文集。


(党史编纂处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