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10项成果获评全省党史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史志办


5月30日,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党史工办对2015至2017年全省党史部门优秀成果进行通报表彰。南通市选送的10项成果分别获论文类、著作类、资政类及影像类一二三等奖。


市委党史办有3项成果获奖,分别为:《南通党史文化与江海文化》(黄波)获论文类一等奖,市委党史办编著的《上海北大门·南通故事》获资政类二等奖,市委党史办组织摄制的《基石——苏中抗日根据地(解放区)建设纪事》获影像作品类二等奖。


各县市区党史部门在此次评选中也取得可喜收获。启东市委党史办《启东红色地名录》获著作类一等奖;海门市委党史办陶建明《刘瑞龙在川陕苏区》和如皋市委党史办顾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强化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分别获论文类二、三等奖;通州区委党史办编著的《史海浪花(续篇)》获三等奖;海安县委史志工委贲柠华《红旗猎猎写传奇——访角斜红旗民兵团首任女炮班班长曹莲凤》获资政成果类三等奖;如东县委党史办《南坎,载入中国抗战史的那些战役》和如皋县委党史办《七战三凯奏如皋》获影像作品类三等奖。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