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作为全省两家设区市代表之一在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6日,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在淮安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政务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及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60余人参会,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延祥在会上作《“四个注重”切实提升政务信息服务效能和水平》交流发言,为两家设区市代表之一。



2022年,在省地方志办的关心指导下,南通市紧紧围绕全省、全市地方志事业发展的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直笔著史与宣传传播齐头并进,较好地发挥了政务信息工作在服务方志文化宣传、推动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海门区地方志办公室均获评2022年度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报送优秀单位。全年全市地方志系统累计报送地方志政务信息216条,获省地方志办公室采用107条,报送数、录用数均呈翻倍增长态势,分别较2021年增长260%、215%。省地方志办公室以工作专刊形式分别推介南通市地方志办创新特色工作、海门区史志馆联盟创新特色做法,南通市委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肯定。


会上,南通市地方志办公室、海门区地方志办公室获省地方志办公室授牌。                 


(秘书资料处  供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