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年鉴(2021)》进书城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刘伯伟


为充分发挥年鉴资源在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中的重要作用,近期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联合南通凤凰书城推出“《南通年鉴(2021)》进书城”活动,免费向市民赠阅《南通年鉴(2021)》。



《南通年鉴(2021)》入选第六批中国年鉴精品工程,获南通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肯定。该书系统记述了2020年度南通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发展情况,资料丰富,史实性强。


活动中,南通凤凰书城开辟了“南通年鉴”专区,方便市民通过年鉴了解南通最新时事、大事、要事,知晓南通最新的经济发展数据、社会发展成果、文化发展成就、生态文明建设成绩,真正让年鉴文化走进千家万户。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