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全力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22-10-09     作者:黄 波


今年以来,南通市委党史办以创建“明史立志”党建服务品牌为抓手,推进 “党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书记项目,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6日,市委党史办编纂《南通这十年》等4个项目列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年度重点项目。



年初以来,市委党史办围绕“留住历史记忆、定格时代光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史资料征编研宣,特色成果不断涌现,各项活动高潮迭起。一是强化党史编研,全面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成就,编纂《南通这十年》。编印宣传手册《党代会历史专题资料》。开展“南通党员队伍发展百年历程”课题研究。二是开展系列活动,画出党史宣教“同心圆”。制作“南通市红色印迹导览电子地图”。摄制微视频《革命先驱吴亚鲁》、微党课《江海烽火——苏中四分区抗日反“清乡”斗争故事》,以“微教育”实现党史“大宣教”。举办《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巡展》,累计观展超2万人次。三是夯实阵地建设。推动建立南通史志馆联盟。开展首批“知南通•爱南通”史志书橱设置工作,覆盖全市8家党校、9所高校。打造“志通江海”史志大讲堂,充分发挥史志文化承载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功能,提升南通史志文化影响力。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