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这十年》进入出版程序
发布时间:2022-10-09     作者:黄 波


国庆前夕,南通市委党史办组织编纂的《南通这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纪实》进入出版审核阶段,征求意见同步进行。标志着该编纂项目前期工作基本完成。



为及时记录新时代南通的奋进历程和沧桑巨变,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南通市委党史办组织编纂了《南通这十年》一书。该书编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梳理南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产业、城市、交通转型升级,加快全方位融人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主要成就。  


编纂项目自 2021 年底开始筹划后,得到市各相关部门、单位和各县(市、区)党史部门的大力支持。年初以来,克服疫情影响,图文资料征集、初稿编写、稿件审核等工作有序推进,最终得以如期完稿。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