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海门区委党史办拍摄制作纪录片《江海热土上的红色印记》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薛卫菊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充实完善海门党史史料,激励后辈牢记光辉历史、感悟思想伟力,825日,海门区委党史办与海门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推出的纪录片《江海热土上的红色印记——海门区红色资源追寻》完成摄制工作。


海门人民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传统,海门是全国老区县之一,红色资源丰富。摄制组深入挖掘海门红色资源,以革命历史进程为脉络,以革命人物辉煌的足迹为序,以磅礴气势将观众瞬间带到壮怀激烈的革命时空,带领观众进行一次红色资源之旅,找寻这一片江海热土上的红色印记,回溯那一段风云激荡、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追踪革命先烈舍生取义、赴汤蹈火的英勇足迹。



全片共6个篇章,系统梳理海门红色名人、红色遗址遗迹、烈士陵园、红色纪念场馆、红色故事、红色地名等,记录了在不同的革命历史时期,海门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建立新中国经历了百折不挠、艰苦卓绝的斗争,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纪录片将于9月份在海门电视台、视频号、无线海门APP、海门广电艺术传播等各级全媒体平台滚动播放,使海门红色资源广为人知,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海门区委党史办和老区促进会拍摄《海门区红色资源追寻》纪录片,旨在激励人们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赓续光荣传统,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海门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阔步迈进。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