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2018年《南通年鉴》撰稿人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5     作者:史志办



1月17日,2018年《南通年鉴》撰稿人培训会在南通市行政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全市各部、委、办、局和所属事业单位、企业的年鉴撰稿人共2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南通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副主任陈红作《年鉴编纂的基本规范》专题讲座。会议由市委党史办、市地方志办主任助理尤斌主持。




陈红从年鉴的基本知识、年鉴框架的设计、年鉴条目的编写、年鉴编纂中的常见问题四个方面入手,结合年鉴编纂过程中的具体事例,为与会者作了一场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素材鲜活、贴近实际的专题讲座,对提高《南通年鉴(2018)》的编纂质量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义。会议表彰了100名《南通年鉴(2017)》优秀撰稿人,总结《南通年鉴(2017)》的组稿编纂情况,并对《南通年鉴(2018)》组稿工作进行部署。


焦学健(文)张 献(图)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