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委党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张 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5月11日上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主任姜荣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延祥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慎微》,该片选取了多个从细微处开始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剖析了这些违法违纪党员干部在利益面前逐渐淡化自律意识和理想信念,一步步滑向违纪违法的深渊,最终受到党纪政纪和法律严惩的案例。通过他们“祸患积于忽微”的教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自身修养,从严从细约束自己,做到慎独慎微、防微杜渐,永葆清廉底色,参会人员深感触动、深受教育。


陈延祥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进行传达和导读,通报了市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结合“5.10”思廉日系列活动部署,进行了廉政提醒。副主任张建明就《市委党史办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等最新修订的内部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


姜荣芳指出,廉政警示教育十分必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主动将自己摆进去,自觉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姜荣芳结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和当前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仔细查摆在遵守纪律、加强作风、执行制度和履职尽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失,从严从快整改,真正把清风正气和良好作风体现到干事创业的成效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