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南通市史志办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陈 洁


3月1日,南通市史志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主任姜荣芳作精神传达,副主任陈延祥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张建明、陈红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姜荣芳表示,这次市“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盛会,意义深远,影响重大。市委王晖书记的讲话热情洋溢、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吴新明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亮点纷呈、树立目标紧扣实际、推出举措具体扎实、自身建设严实有力。2022年,市史志办将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留住历史记忆、定格时代光彩,为全市同奔共富路、建好幸福城贡献史志力量。



一要不断增强履职定力。坚守“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职责使命,把市委市政府领导全市人民进行丰富的、生动的、鲜活的创新创造和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标注在时代的坐标上,使其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熠熠生辉。在工作中做到“三个结合”“两个做”,即目标上长短结合、节奏上快慢结合、力量上内外结合,真正把冷事做热、软事做硬。


二要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瞄准“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目标定位,对标新发展理念、新形势新要求和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史志文化需求,主动超前谋划,不断创新,主动推出更多史志文化成果。


三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好存史修志工作,打造让人民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史志精品。


四要不断增强团结协作的意识。要增强大局意识,以事业为重、以集体为重,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经常性地进行换位思考,以开阔的胸襟和博大的情怀,树立史志部门良好形象。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