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全面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丁强强


连日来,市委党史办落实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以“一个方案、一个讲座、一轮排查、一次讨论、一次督查”为主要内容的第一阶段工作全面展开。1月21日下午,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家授课视频并开展专题教育,拉开作风建设大讨论的序幕。市委党史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延祥主持专题学习会。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赵绪生题为《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的专题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3本论述摘编为基础,回顾党的优良传统作风,阐述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挑战以及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指出作风建设的核心是党群关系问题、本质是党性问题、根本方法是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只有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才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开启并完成第二个百年的历史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陈延祥对贯彻落实市及本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和查摆问题、制定清单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还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四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并作节日廉政提醒。


全体人员会议后,各党小组分别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和大讨论活动。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