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市委党史办开展“学习英模、永葆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刘伯伟


为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8日,市委党史办开展 “学习英模、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主任、“第一书记”姜荣芳率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南通群英馆。



新建成开放的南通群英馆位于濠河畔,分古代馆、近代馆、现代馆等多个展馆,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各展馆,追寻南通历史名人和英模的足迹。各类英模灿若群星,闪耀在历史的星空,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议,深切感受古今江海儿女的卓越成就及高尚情操,对英雄模范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史志人一定扛起编史修志的重任,认真学习历史,深入感悟历史,更好地续写历史,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提供历史智慧和精神动力。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