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江海红色故事》印发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黄 波


近日,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委党史办联合编著的《江海红色故事》印发。



该书以图文相配的形式,选编了革命斗争时期发生在南通的45个红色故事,约20万字,读者从中可以看到革命先驱播星火、工农武装掀风暴、军民齐心驱日寇、忠心献党谋解放、鱼水情深保家国等一幅幅斗争场景,感受到革命英烈、先进模范的崇高精神。《江海红色故事》的编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重要指示,用好用活丰富党史资源的实际行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提供了参考教材。


史志通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民意征集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南通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18056518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505号 Design by : worldidc.cn